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之际,我们在享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组建了东莞市旭华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为刀具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全程优质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就十分重视技术工艺水平的提升和职业道德的修养。我们始终保持着一种对刀具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全心全意为刀具用户服务的满腔热情,在刀具规格、刀具材料、刀具精度三个方面有效的保证了刀具用户的需求,为刀具用户提供低价格、高品质的刀具服务和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非标刀具方案,为刀具用户排忧解难免除后顾之忧,诚意帮助刀具用户节省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已经成为众多刀具用户的知心朋友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所以,这些年来我们的刀具不仅畅销国内各地,而且通过多家外贸公司的友好合作让我们的刀具产品不断地进入了国际市场!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朋友们:我们公司有能力和信心同大家共创辉煌!敬请大家共同鉴证监督我们的言行。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服务为本、以人为本。

企业精神: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的每个客户对产品质量满意,对产品价格满意,对售后服务满意。

品质方针:全员参与,预防为主,以质量和真诚满足客户的需求。

欢迎大家联系洽谈:15019170561 何先生,电话:0769-23305189,传真:0769-23305190,多谢!!

  • Copyright©东莞市旭华工具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9-23305189  传真:0769-23305190 联系人:何先生 15019170561 网址:www.dgxuhua.cn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宏远工业区下墩村505号首层    粤ICP备19106449号    QQ:876709584   技术支持:易进网络
  •  
    客户服务电话

    0769-23305189

    QQ 即时交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